2011-12-29 02:10:26火星人

順其自然



坦白說...我真的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

如果平凡無奇的事...卻能夠...讓我們如此滿足...

那會不會就是所謂的知足常樂...

 

套一句李大仁說的話: 不管去到哪裡,只要我能確定那裡有你...就滿足了。

 

最近週遭的聲音好多...我好累...電視聲有時很大聲...我睡的不是很好...

為什麼人生要被這些傳統的思維...別人的想法給限制住...

 

我還是我...我既不殺人也不放火...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做我自己呢...

靜靜的...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或許...還是要面對這些那些....

但此刻能不能讓我順其自然就好...

 

我希望...我想要...的那些....我無法掌控未來的變化...

至少我可以掌控我自己...享受當下...體驗當下...活在當下...

一輩子很短...我很珍惜這些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