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1:27:10火星人

當下




不知道什麼是永久

食物也會有保存期限

愛情也有

只是不知道是多久

 

於是    我只求當下的我們是開開心心的

當下的我    不想隱藏    我內心想法

當下的我    只想做我自己

當下的我    做我想做的事 說我想說的話

告訴你    我的心情

喜歡就是喜歡    開心就是開心    就是這麼直接

不複雜    簡簡單單的

 

我不知道你會愛我多久

而我知道    我會愛你到你不愛我為止    為什麼就是可以這麼確定

在那天來臨之前    我想開開心心簡簡單單認認真真的    活

 

活在當下    一切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