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5:22:39狗狗

我終於上到網了

回來台灣我終於又上到可愛的部落格了

為什麼在家裡就是上不到咧? 連在前面加一個一都不行了..=   =

難道我真的又要換部落格了不成   煩死了...=   =

話說中國你到底要鎖幾個網路你才開心阿

台灣yahoo鎖 無名鎖  微風上不到 前一陣子是 youtube 再來是 facebook

我實在很好奇...=  = 

你到底還有多少個網頁可以鎖...........=   =  

真想去土豆上面放一堆不該放的東西 看看他們會不會連土豆都鎖掉  哈哈哈哈哈!!!

但是話說我現在在台灣 要上校內玩遊戲 可是速度慢到一種地步...=  = 

慢到我都直接把網業關掉不想開了.........=    =

 

..........................................................我 是 分 隔 線 ..........................................................

 

話說我回來之前去了香港兩天 結果還遇到颱風

在香港看到一堆牌子在打3折 看了就很開心 但是我是窮小孩

所以沒有辦法買衣服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  哈哈

以後自己傳前去買東西   但是多以後咧??@@  再說囉   哈哈!!

照片懶惰傳 因為用的不是我的電腦  哈哈  在香港  恩....

照片很少   哈哈    所以沒有差很多啦   哈哈哈

 

.......................................................最後一條分隔線..............................................................

 

前一陣子 我突然覺得 我們學校真的很恐怖...=   =

雖然我一直都這麼覺得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前一陣子感觸特別深  呵呵

雖然1不想要跟學校有牽扯 但是也不想要納麼早畢業.......

慢慢來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是魔鬼還是惡魔 我自己會判斷 雖然我個人的判斷力似乎不是很強啦  哈哈!!

太久沒有打打寫寫的 話就是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