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9:12:56Elaine♥

回))Hazal {to someone}

我是一個比較坦白的人

所以我就直說了

我,,,,承認我愛過他

但,,,,這一切都已經結束

你難道不知道嗎?

他說互相喜歡並不一定要在一起

但是現在已經不是這個問題了!!

問題是在於他對我還有感覺嗎??

難道,,,你要我厚著臉皮去求他

叫他跟我在一起??

這種事...很抱歉!!我做不到

還有))你跟他的互動,,,

不只是我,,,我想除了你們之外

別人應該也會覺得,,,

你們是一對正耍曖昧

的朋友吧!!

好!!或許我真的誤會了!!

對於這件事,,,我很sorry!!

但,,,你要知道

一個人在面對每個人的時候

態度跟形象是不一樣的

或許他跟你聊天的時候放的很開

但,,,,他跟我聊天的時候呢??

是不是也用相同的態度??

我~並沒有把你當作機器在利用ˋˋ

我更沒有恨你!!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把這件事情

的責任全部ˇ推向我

我...是有該負責任的地方

但,,,這不全然是我的錯吧!!

這陣子壓抑的情緒已經

快讓我受不了!!

在他面前的偽裝,,,

表面很成功

但實際上我真的快要崩潰了!!

我有錯!!

但這並不全是我吧!?

很抱歉把話說的那麼難聽!!

但))我真的受夠了ˋˊ




HazaL 2007-02-14 20:17:12

all Right

that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