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0:51:49左翼

Down


‧‧‧
最近心情不知道是在Down啥的。
好煩噢!
以為以前的那些事兒都過去了,
沒想到現在反而更為嚴重‧‧‧?
算了!我也不知道我想說啥。
總之心情很亂很雜。

每個人都跟我說不要想太多‧‧‧
夠了我不想要再聽到這種陳腔濫調、年代久遠的舊老梗!!
真是有夠無聊的!
不要想太多難道就可以解決事情?
別來自以為是。

不要覺得我難搞,是你們不懂我。
不懂我想要什麼的人,就不要來做作地討好我!
不要問我想要什麼,如果你懂我,就不會問我。

以為我好欺負所以處處針對我?
我只是不想和腦殘的神經病針鋒相對罷了!
噢對了不要自個兒對號入座。
不然我會很頭痛的--

又一個自以為是的腦殘神經病怪咖來湊熱鬧。

我沒有在講誰,我也沒有想說誰。
這只是我的心情我的言語我的地盤,
看不爽沒人逼你看。

敢做不敢當的人才是小咖!
欺善怕惡的人才會被瞧不起!

我想,犯賤也不用賤到讓大家都知道吧?
這樣好嗎?
讓大家知道你這人喜歡喪盡天良。

對你真心反而被利用;
對你真誠反而被陷害。

哇!你好棒喔~
還會拿凶器在後面多補一刀耶!
嗯~我想你有當殺人犯的天份!
但是你卻失去交朋友的資格。
沒辦法嘛~有得必有失呀!

唉呀~我離題了。
本來只是心情Down了點,
結果不小心就把心裡想的事情打出來了!
算了!
這‧‧‧
這樣好嗎?
讓大家都知道你這麼卑鄙。

順便虛偽的好心提醒一下,
不要對號入座啦~

怕有些悲觀的人看到還跟著對號入座,
不然就是庸人自擾什麼的,
衝動一點的還跑去跳樓跳海,
這我可擔當不起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