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2:30:12(★)° 嘟怡 ,,,

((:ㄑ ㄧˋ



























氣*
今天數學課我不會寫數學 =)
結果我就問老師壓 =)
東東就一直笑我 ˋˊ
我就說笑屁壓
不要嘲笑我笨 =ˇ=
結果妹妹就說一句話讓我很生氣 ˋˊ
算了 ˊˇˋ
我就是笨可以嗎 ?















淦*
死猩猩 ˋˊ
老師就不讓我們出去洗手 =)
你罵我甚麼洨 !?
你罵我垃圾 ˋˊ 你勒 ?
多乾淨阿你?!
你也好不到哪裡壓
淦*
不爽不爽 *]

上一篇:((:他媽的

下一篇:((:ㄍㄢ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