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7:51:22(★)° 嘟怡 ,,,

((:我不會唱歌



這首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
是的 感情不是k歌 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的感動
我也懂 拿IMC的手不能顫抖 緊握著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 我怎能捨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 是誰哭了
就算你 不記得 這首歌 唱完的 是我~

這首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
是的 感情不是k歌 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的感動
我也懂 拿IMC的手不能顫抖 緊握著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 我怎能捨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 是誰哭了
就算你 不記得 這首歌 唱完的 是我~

ho~

我努力唱完這歌 我忘了破音沒有
你心裡觸動的 下一首己經不是我 oh~
我努力唱到撕吼 我不怕剩我一個
只要你能記得 這首歌 給我最愛的~

上一篇:((:自由

下一篇:((:愛的初體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