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3:51:21開學後似乎變的忙綠

滿堂ㄟ...@@"

今天又是ㄍbusy day...光看我ㄉ課表我就累ㄌㄅ...滿堂ㄟ...@@"

早上無厘頭ㄉ分析化學...有上沒有懂~其實ㄝ不是全然不懂啦~

但over後我還是不懂他在說些啥米東西...@@"

而且我完全無法將我ㄉ注意力集中在那位老師ㄉ身上...(我很盡力ㄌ!!)

所以我ㄝ不知道我在教室坐ㄌ兩節課是在做啥ㄉ...@@"

三四堂課是幹訓...其實ㄝ沒作啥拉~有跟沒有一樣...= ="

都說一些通知單上有ㄉ事項...醬叫我來做啥ㄚ...= ="

下午是行銷管理~是師母上ㄉㄛ...其實我覺ㄉ他上ㄉ很好~

不過我ㄉ體力一過中午就掛慘ㄌ...害我第一節ㄍㄧㄥ了很久...><"

中間下課睡ㄌ10分中第二堂課上起來就有精神多ㄌ~ㄝ有趣多ㄌ~^^

最後兩節課是罐頭製造學...這ㄍ老師我只能說他...

狠??好像不足以形容~ 機車??好像還差ㄌ點什麼~ 好?又沒那麼ㄉ好~總之就很難形容...

我覺ㄉ他敎ㄉ還不錯~而且還關心同學ㄉ意見...完全不care學生ㄉ直言~

但是...小考太多~所以就覺ㄉ他不是很good...="=

放學後跟滷蛋&饅頭一起ㄑ外面溜達~因為我們七點還要開系會...

今天終於要決定迎新ㄉ事ㄌ~一開始本以為我ㄎ以跟大家一起當隊輔...

但是~誰叫我是攝影組ㄉ組長...所以我還是乖乖ㄉㄑ幫大家拍照ㄅ...v_v"

但是後來學姐認為他要升大四ㄌ會比較忙點~沒時間ㄑ排表演ㄉ東西...

所以我ㄉ職位就跟他交換ㄌ~呵呵~高興哩!醬我ㄝ是隊輔ㄌ~*^_^/*

開完會又是做月餅時間ㄌ~今天只做ㄌ餡和油酥...因為今天ㄉ外皮有點給他小失敗...

居然用到"出筋"ㄌ...所以一大團麵粉就浪費掉ㄌ...@@"

在等麵皮ㄉ時間我們邊討論班遊&表演ㄉ事...還跟一些學長姐聊到天~感覺大家都是好人~^^

明天ㄉ課跟滿堂差不多...晚上還要回家...又下雨...吼~煩!!機車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