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1:10:05開學後似乎變的忙綠

爛網路

今天一早ㄉ有機化學真ㄉ很...張先生是不想讓我們早點走ㄅ...

我想要不是那通電話他說不定會敎整整兩堂課ㄅ...@@”

中午回家用無線網路ㄉ事...前ㄐ天家裡都沒網路~魯蛋都快無聊到發霉ㄌ...

今天終於來裝ㄌ~不過...怎麼裝好後ㄉ速度如此之慢勒??= =a

比我偷用別人ㄉ還慢!!??整ㄍ就很想把電腦砸ㄌ!!><”

只是訊號強有啥用處阿~還不是只能慢慢等網頁一ㄍㄧㄍㄉ開...等到都快起肖ㄌ!!><

下午ㄉ英文聽講...唉~老師跟我比較有緣ㄅ...一直叫班代...@@”

雖然我是你在這ㄍ班第一ㄍ認識ㄉ~但ㄝ不要醬咩...害我很傻眼~

而且分組ㄉ事...高妹~真ㄉ很sor...我盡力ㄌ!!但...還是...真ㄉ很抱歉哩!!><

化學實驗課~第一堂當然是在教室上囉~聽完老師ㄉ講解...

感覺以後結報比預報還難寫多ㄌ...好像以前ㄉ比較好寫ㄉ樣子...><”

放學來抽位置...ㄜ~大家都亂弄...有些位置變ㄉ有兩ㄍ人坐...

大家亂寫後就閃人ㄌ...真ㄉ很難善後...so最後決定~班會課時再抽一次!!
(希望同學們不要揍我才好...><”)

明天要幹部訓練...還有通識課...我們班跟我上一樣ㄉ通識ㄉ人好像很少...

但我還是很想上~因為這門課感覺起來應該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