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8:00:37開學後似乎變的忙綠

上學第一天

最近發生ㄌ不少大事...除ㄌ剛搬進來ㄉ事務外...還有不少學校ㄉ事...

前天~我正式加入ㄌ系學會...昨天ㄝ開ㄌ我第一次ㄉ會...很好~看來我有得忙ㄌ!!

光今天ㄉ擺攤就有點小累...其實ㄝ沒有很忙...不過為啥我下午ㄉ課ㄎ以那麼想睡= ="

今天本要和饅頭一起ㄑ換體育ㄉ...不過~感覺好像很麻煩...所以還是免強游泳好ㄌ><"

今天我終於ㄑ認學妹ㄌ~我ㄉ學妹我有看過他ㄟ~不過我不知道就是他...

但看到他我很高興~^^而且剛剛輸入他給我ㄉ即時通我才發現...

他跟我ㄉ生日是同一天ㄟ!!超有緣ㄉ~這一定要好好ㄉ照顧一下拉~^^

今天是開學ㄉ第一天(應該說是ㄑ學校ㄉ第一天)看到大家都有點小小ㄉ改變...

最扯ㄉ是小白~我看到他背面還以為他是轉學生勒...@@"

再來是阿忠~雖然他沒啥變...不過他換ㄌㄍ粗框眼鏡...害我ㄧ眼看過ㄑ還以為他ㄝ是轉學生...@@"

還有米果~其實我ㄝ說不上來他哪裡變ㄌ...就是有變就對ㄌ!!

女生則都還好~說轉變最大ㄉ應該是爺ㄉ小丸子頭&馬力ㄉ變白&離子燙...

第一天上課soso...但第一天ㄉ班會ㄎ是整死我ㄌ...

老師ㄉ手機死不開...害我還專程ㄑ他ㄉ辦公室...(沒辦法~誰叫我是班長勒@@")

這學期...我想會忙多ㄌㄅ~光系學會就差不多慘不忍睹ㄌㄅ...@@"總之~就...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