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2:46:01開學後似乎變的忙綠

敗家 Day...@@"

今天一早我和爺&薯餅意外ㄉ八點半就起床ㄌ...沒辦法咩~今天ㄎ忙勒...@@”

早上ㄑ”歡喜堂”吃完好吃ㄉ蛋餅後就先回家大肆ㄉ整理一下~’

過沒多久我們三隻又集合ㄌ...

經過嚴密ㄉ討論後...決定還是先ㄑ姐姐那燙頭髮比較好...

在姐姐那等ㄌ兩ㄍ小時多~終於OK了!!(姐姐還說我ㄉ頭髮捲ㄌ不少~@@”)

後來就騎著姐ㄉ小V跟爺&薯餅ㄑ羅東寶雅SHOPPINGㄌ...

我們逛ㄌㄧㄍ多小時~在那我ㄝ敗ㄌ不少錢...是必備ㄉㄇ??是ㄉ,他是必備ㄉ!!(好像有點給他小心虛...><”)

OVER後又ㄑ夜市找尋”購物名單”上遺漏ㄉ東西...(整ㄍ就給被他拜到家!!@@”)

回到宜蘭後又到喜互惠選購我ㄉ書櫃...然後又跟爺到東門夜市繼續找尋...

今天整ㄍ就是忙到家~OVER後已是八點半多ㄉ事ㄌ...

在回家ㄉ路上還看到饅頭&她男友喔~由於趕時間...so就沒停下來聊天ㄌ...(sorry~><”)

回到家後洗ㄍ澡(第一次在新家洗喔~^O^)就趕緊到女宿ㄑㄌ...

SO 今晚就流落到女宿窩囉~^^ 明天...還有很多事...v_v”

我ㄉ房間還沒整理好...說不定還要ㄑ幫忙做月餅...總之...就是閒不得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