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2:13:45開學後似乎變的忙綠

好ㄉ不靈壞ㄉ靈...= ="

昨天是我來宜蘭第一次跟爺&薯餅會合ㄉ第一天...

因為今天薯餅要睡我家~哈哈哈...終於要搬進ㄑㄌ~有點興奮ㄉfeel~^^

六點多我從阿姨家騎腳踏車先回家丟東西後在ㄑ爺家找他們~

聊沒多久又跑來我家拉勒...想說有ㄉ是時間~

so薯餅就請她爸載我們ㄑ夜市逛逛...

雖然剛剛下過雷陣雨~不過現在又雨過天晴ㄌ...不出ㄑ是對不起自己!!^^"

薯餅還開玩笑ㄉ跟她爸說..."就不要你來就開始下大雨!!"

話說完~就是我們等待哈拉ㄉ時間ㄌ...

在哈啦ㄉ同時~我還帶他們ㄑ參觀ㄌㄧ下其他ㄉ房間...

結果在那間怡婷預定ㄉ房間看到一隻中ㄉ蜘蛛...

ㄜ...眼不見為淨!!關起門來當作什麼都沒看見好ㄌ!!@@"

不過害怕"小動物"ㄉ薯餅居然說ㄌㄧ句:有一隻就有第二隻...><"

ㄜ~放心啦...等你看到第二隻再來害怕吼!!^^

他爸爸開車來ㄌ...很好ㄚ~現在是怎樣??!!

才要ㄑ逛ㄍ夜市就真ㄉ給我下起ㄌ傾盆大雨!!ˋˊ

笨蛋薯餅~你還真是烏鴉嘴ㄚ~~還真ㄉ給他下起大雨來ㄌ...= ="

躲ㄌ好一陣子ㄉ雨後...最後決定ㄑ買傘~

結果當我跟爺ㄑ買完傘後他又不下ㄌ...= ="

老天爺簡直是耍我們...><"

剛下過雨ㄉ夜市真是"目不忍睹"...攤販收ㄉ收~躲ㄉ躲...

ㄜ...降我們要逛啥米東東阿??= =a

所以"繞行一周"吃ㄍ東西就閃人ㄌ...

薯餅ㄉ爸媽在我們回我家後就回飯店ㄑㄌ...正當我想洗澡ㄉ時候...

突然想起一件重要ㄉ事...有熱水ㄇ??= =a??

跑ㄑ廁所測驗一下...果然如想像ㄉㄧ樣...沒有= ="

好ㄅ~後來就轉移到爺家ㄑ洗...

在爺家我們協議好...因為我家還沒整理好~所以今晚還是在爺家睡好ㄌ~

so我和薯餅先騎機車回我家拿東西...

當東西都拿好準備鎖房間門時...薯餅突然大叫一聲...

我被她整ㄍ嚇到!!我沿著他ㄉ眼神看過去...挖勒~是一隻大蜘蛛??!!

是ㄉ!!一隻比手掌還大ㄉ蜘蛛...靠~薯餅...還真被你說中ㄌ...(無力...v_v")

後來薯餅連連被蜘蛛下ㄌ好多次...而我,卻被薯餅ㄉ叫聲連連下ㄌ好多次= ="

最後我請房東來幫忙~薯餅打電話給爺結果爺居然狂笑...
(我想不管誰聽到ㄌ都會狂笑ㄅ!!^^")

終於...蜘蛛事件落幕ㄌ...(繼去年"大大強"事件ㄉ第二集--八腳怪)

趕緊回爺ㄉ"青蛙宿舍"回魂一下...@@"

當晚~我們三ㄍ人就窩在爺那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ㄉ房間裡度過ㄌㄧ晚...

那晚...我記得...好像...依稀ㄉ...夢見ㄌ...兩隻"大"蜘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