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4:31:57♥笨笨ⓐ小孩★〃

一早~

。。。

歐~

是怎樣

好久沒上來ㄌ



今天  一起來發現。。。。


為什ㄇ家裡只有我跟空氣還有一些不明物體  一  ˇ  一?





孤單ㄉ勒~


結果 

一上線

就發現

沒有一ㄍ人我想跟他聊

馬上拿起電話

ˇ打給

稀有物體


河童哥。。。


結果一接起來



窩~唯
河~唯
我~ㄟ!偉哥你在幹麻  上線  我好無聊。。。。
河~吼。。我在看電視耶
我~你最愛ㄉ’天下 第一味’唷?
河~不是=  = 
我~不然勒=   =?
河~戲說台灣
我~<心中OS 靠。。你也太台灣ㄌㄅ 不愧是鄉土代表>   喔。。。
河~快點 你也來看 現在很精采
我~<OS我看ㄌ豈不適合你一樣  我沒在瘋> 不要 快點上線
河~我吃飽飯再上 
我~幾點?
河~大概一點多
。。當時。。11點出。。
我~不要  快上
河~為何。。
我~我ㄇ家只有我耶。。
河~喔  好。。好。。
我~恩 好掰~
河~掰

。  。  。  。  。  。  。  。  。
一ㄍ早上就這ㄇ過ㄌ。。。


結果
剛剛
有ㄍ白目ㄉ小孩
每天都打給我
真ㄉ好煩。。。


如果沒接回打ㄉ內容一定是。。

我~唯
他~唯
我~怎樣? 打給我幹麻
他~你為什ㄇ不接我電話
我~因為沒放在身上呀
他~是喔。。。
。。咯很久。。
我~你打給我幹麻<有點不耐煩ㄌ>
他~沒事呀
我~<直接很生氣ㄉ掛掉>



。  。  。  。  。 
果有接到勒
就是

我~唯
他~唯
我~怎樣
他~你在幹麻
我~我在幹麻需要跟你報告ㄇ?
他~喔。。那ㄇ兇
我~歐。。打給我幹麻辣
他~沒事
我~沒事不要一直打
我~<當然也是不耐煩ㄉ掛掉>

。  。  。  。  。  。  。 
真ㄉ很煩耶

每天都打
你不煩我都煩ㄌ
哼~


如果別人打來我還不會這樣
不過
你不一樣
因為
你又不是我ㄉ誰
一直打來煩死ㄌ
如果我喜歡你就算ㄌ
不過
重點式
你真ㄉ很討人厭耶
很凡

我拜託你
不要在出現在我ㄉ世界


真ㄉ很煩


。  。  。  。  。  。  。  。  。 

好ㄌ
終於打出一篇ㄌ


開心
˙口˙ 
未成熟 2007-07-06 14:42:05

。。。

戲說台灣真的好看阿= =

再說 你也有看過

不是咩 ㄑㄑ

這單元太好看了!

呼 久久才打一篇文章

懶阿"這樣就開心了

唉!

另外 我不是物體

我是。。動物啦!笨"

版主回應
...沒有


一 ˇ 一
算ㄌ你這ㄇ覺ㄉ算ㄌ-..-<艮某人很像>


你呀
本來就是ㄍ物體ㄌ
你現在是標本耶

一 ˇ 一



嘿嘿~



我笨ㄉ話...
那你就完蛋ㄌ
嘿嘿~
2007-07-06 14: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