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7 22:58:33飛小魚兒

【親愛的】盟約


那一年,我們在這裡,許下生生世世的盟約。

傳說中,在親吻石前深情相吻的情侶,就可以天長地久。

我幼小而青澀的心裡,藏有太多的期待,一顆心噗通噗通地跳著。少根筋的你,先是忽略了我這盛滿期待的心,就這樣牽著我的手,愉悅地,繞了過去,拾級而上,帶領著我走向更高的那一端。

我這顆小小的心哪,頓時黯淡下來。如何才能夠,讓你瞧見我,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的深情?

你終於,還是讀懂了我的心。再次繞回親吻石,在那個令我魂縈夢牽的天然奇景前,你在我的唇上,印下了深深的三個吻。好像,沾了蜜糖,一股甜甜的、喜滋滋的、天旋地轉的感覺,襲上了心頭。

我以為,茫茫人海中,覓得了靈魂伴侶,可以,攜手走完長長的一生。

怎知道,猶如曇花一現般,你我只是在交會時發出懾人的光芒而已。我們的感情,終究還是,消失在歲月的河流中。

雖然短暫,卻留給了我,長長一生的思念。




■照片■
2003年5月17日,拍攝於墾丁鵝鑾鼻國家公園。


上一篇:【猜心】牽掛

下一篇:【親愛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