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20:59:11小冬

POST-PRE-CAMP+聯招

20040812

上星期六和日
是大組的post-pre-camp
我們一行十多人
到貝澳玩耍去了~~

我和板板早上各有事忙
所以比大伙兒遲了點到大嶼山
不能一起買東西了…

在渡假屋安頓好後
我們立即換了「制服」到沙灘去
(真喜歡女子組的花花短褲子呢
正camp也要齊齊穿!!)

我們玩了好幾個遊戲
首先是開口中潑水game
真的很邪 hippo和麗安竟然中完又中
我也中了一次 還好benson出手輕 才沒有變落湯雞…
後來改變了玩法 所以人人有份 永不落空
大組長也要給抛到水裡去呢!

我們原先帶了水槍 打算打水戰後才正式玩水
誰不知有人「處女下海」後 大家都提早出海
我們在水中dem了miu-gap, con了人, 也玩了數字球和馬騮搶球
雖然我喊得聲也沙了
雖然我的腿給浮標的繩刮花了
又雖然大組長con錯了人
但在烈日之下
一班花花年青人來一個熱血沸騰
果然是「爆發青春火花」

晚上我們在渡假屋的天台BBQ
由於之前玩得太激烈了 所以肚餓非常
但我實在太心急了 總是把食物放到火裡燒成炭…
還是板板有耐性 我才有好吃的東西吃 heehee
後來他還偷師有成 學了學鳴的蒜蓉牛油多士 我的口福真不淺 heehee~~

吃飽飽之後 我們聚在房裡dem game
盲人打架是首選難受的!!
我輸給麗安 是因為我投降
我投降 是因為笑到彎腰 不能繼續…
此game實在不宜久玩
因為玩一次已消耗大量體力
觀戰的 也頂多看四五場已笑到暴斃 很難再有人出賽…

我們以後玩的game 都比較靜態…
初玩mc killer時
覺得好像比拖手killer有趣
但不論任何killer
只要玩兩小時都keep住做平民
包悶
………………
還有「估人」game
起初還以為sarah+jessica+士巴拿+我好易分
誰不知給幾個問題轉移了視線 多花了時間…
我跟在座各位大多不熟
原來太白痴真的給人不成熟和不醒的感覺
大家還認為我是最快嫁得出的
嗯………
跟中七camp時的result大相逕庭…

凌晨四時半 很睏 撐不住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起來已是早上十時半
收拾好行裝後 大伙兒便離開
繼三十元輔聚打邊爐之後 今次又一傑作 –
百二銀去次camp (包燒烤)

臨走前我們在梅窩一家酒家飲茶
那兒的馬拉糕很好吃的呢
嘻~~

post-pre-camp是我期待已久的
也許是比較人齊吧…
這兩天果然不負所望
玩得很開心
^0^

*****************************************************************

昨天會考放榜 我又在聯招中心當assistant了
我和小黑繼續在「交表處」工作
我們的team還有8名中六師弟妹和8名女童軍
人數和去年一樣
但今年的工作分配 掌握得比較好
所以就算在最繁忙的一兩個小時
都沒有出現軲檔的情況

by the way
真不明白 為甚麼每年放榜都要下大雨
會考生還要四出找學校 真可憐呢……=(

又by the way
原來距離我們的千禧放榜 轉眼又四年了
我還清楚記得當年
臨放榜meiki喊定先 然後有4條A
小黑拿成績單時 大叫 「嘩, 我有3條A喎」
後來又到我叫 「嘩, 英文A1喎!!!」
之後又肴底不能升讀原校 求助黃SIR 然後俾黃SIR無聊……
LUNCH和小黑到龍島撐檯腳慶功
還拿出事先預備的十多份證件+成績表+奬狀副本鋪檯
最後跟了大隊 陪執爬找學校
基元基朗白約翰後 兩輛的士加一輛私家車隨行入天水圍 極度誇張
哈……
我還記得自己當年的衣著呢~
HEIB白色背心+牛仔裙+球鞋
還束了馬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