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9:06:27

終於我快要20歲

 

20到底有什麼好

20到底又有什麼不好

 

其實我真的也不太知道

 

我只知道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忘記我活著這件事

 

要是可以選擇聽不到看不到多好

 

這樣我的負面情緒就會少很多很多

 

 

還是能選擇只聽的到你對我的甜言蜜語

只看的到你對我的付出

 

這樣也很好

 

 

這種事我還真是頭一次碰上

怎麼會這麼巧

打完卡出公司

發現東西忘了拿

回公司就是這麼巧竟然讓我看到你前女友騎車來找你

 

見鬼了

哪有這麼巧的事情

 

後來我不爽生氣難過的是你的反應態度

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

 

我真的覺得你是故意在報復我

我真的覺得你變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