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0:08:03小直

感覺你真的怒了

一句話 傷到你了嗎?
感覺你有怒
只是 我沒想到那樣講有什麼不妥 是否.. 讓你誤會了什麼?
一句我們是一起集的 讓你反彈
我的錯...
只是 一直以來 這種事情 我沒跟任何人計較過吧?
所以 我以為你懂我不是那個意思
你是不是以為我說你自私? 一個人集 ~
我想 是我用詞不當.... 我當時的意思是 我們是一起集的 所以幹麻要在意我們這邊有什麼你沒有... 何必在意我們已經有一大堆了?
那個集完也不是我的... 我根本不在意那個
你為什麼要怒我? 我不懂~ 不過 我還是會努力集完 也會努力不再讓你怒~
被你嚇到了
這麼大聲~ 一晚的心情都沒了~ 卻也不敢說什麼....

好啦 我等等再思考一下 也許我真做錯了什麼 讓你不爽到~

無論如何

只是希望你不要誤解我 小弟如果會覺得老大自私 就不會跟這個老大了~


小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