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2:50:13小直

花心的我 有三個~

看我寫過那麼多的人 我大概很花心吧.....
是 我承認自己真的很容易喜歡上人.... 這邊一開始申請的目的 也就是偷偷講出心裡的想法..有些 只是有一點感覺...可能幾個月就沒了 ...有些 是知道不可能有什麼 所以就只是寫些感覺...
... 一些只是心裡想..不能搬出來講的事...

現在 這個地方 好像沒有意義了... 沒有需要特別另外闢給某一個我...
一個花心的我
現在 這裡...會讓三個我共用....
所以 什麼都能寫了~
三個我有誰? 小猴 小蔣 小直....
這邊 一直都是小蔣在用.... 花心小蔣
小直大概看不下去了吧 小直是癡心鬼~ 一直只是愛著某個人的笨蛋~
小蔣倒是傻給了一堆人.....

以後寫文章 後面會寫是誰寫的~
其實 三個我.... 小猴是最正常滴~!! 哈哈

(發現我是誰了嗎? 是最正常的那一個!!^_______^)





上一篇:快樂打球日

下一篇: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