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7:27:17★海苔後輩-我會很好

花心v.s花

 

 

[嘿!套子很花ㄟ!]

[嘿!淫魔很花ㄟ!]

[嘿!苦瓜臉很花ㄟ!]

[嘿!髮如雪很花ㄟ!]

 

(不要懷疑最後一句,妳們沒看錯)

這只是我的看法

當然最後一句是別人對我的看法

注意到了嗎?

我從來不說誰很花心

當然,當年那棵校草真的是花心

堪稱花到不得了!

所以這樣講他@@我問心無愧

打個岔,如果說國一前

就交了30幾個女朋友

其中還有劈腿紀錄

還不能夠算花心的話...

我只能說:

小子!該去看醫生了!

你價值觀錯亂了!

我們國家滅亡可能會是你害的!(這句是怎樣= =)

 

回到正題

我記得我之前問過:

遺憾和後悔差在哪裡嘛?

那這次我想問:花和花心差在哪裡?

那先來釐清兩者的定義

雖然我知道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那...就姑且用在下我的好了!

 

花,就是和一堆異性當好朋友玩在一起

別急著說我有性別歧視和守舊觀念

在下只是發表個人看法

 

花心,就是換對象的速率...堪稱一流

條列式,像憲法一樣簡潔扼要XD

(妳白痴啊!)

 

重點來了!差在哪裡?

心,我確定是心

花心的人有心,儘管他/她們的心...

壽命不長...很容易隕落

但終究還是有心,這點沒異議吧?

 

花的人...我覺得有兩種

一種明明沒有心,卻還是禍害人間

玩弄他人感情於股掌之間

最後毫不猶豫甩掉人家的那種人渣

不喜歡...那交往個X啊!

 

另一種,只是好朋友

只能是朋友,只會是朋友

 

朋友這個詞如果攙了不該攙的辭彙

意思會差很多吧?感情...也會變質吧?

 

也許是我不懂改變

但說不想改變會比較貼切

 

我不懂,六年級一路走來

真正觸及我心的,是他們

這就是男女間所謂的純友誼不是嗎?

為什麼長大了...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呢?

 

女生要端裝要矜持要氣質...

但我說我管那堆規矩去死!

 

花?沒有背負這個字的人

不可能懂這字眼加注在人身上有多沉重

花心這個詞,更無疑是一種痛!

 

看過海水正藍儼然記的

都會知道木蓮這種花吧!

就某些層面來說,我和那種花不一樣

我並沒有在等待著什麼

可是我和它都一樣,一樣失了心了...

 

有人說我很花心

我真的很想笑,邊笑邊哭

但笑也好,哭也好

那顆心就是好不了

一個空心的人,拿什麼本錢來花心啊?

 

結論就是...算了...有意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