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3:48:57╭☆Min★°

× 假日 ╳

 
 
才剛放短短的假期

我的生活就已經開始顛倒了

這還算是人過的生活嗎’

連日幾天來..我每天都只有一餐

不知道為什麼,,生命對我來說影響好大

可是我就是沒胃口~~有吃跟沒吃都沒差

哪天胃壞了!!我哪什麼補救啊??

天亮了才入睡‥起床之後就吃晚餐

今天也不例外的睡到下午,,整個很累

爸媽大清倉~~~睡夢中老媽來我房間整理

喊著..東西收一收!!不要的我要丟掉了~~~

媽呀,,我叫她先丟她自己的再說!!

她整理完之後開始整理我的..又大喊我要丟掉囉

XD我在睡覺><不想起來..眼看著她就要丟掉了

我趕緊跳起床來接殺= = 別鬧了,,我買的雜誌還要啊!!

東弄西弄~~弄到傍晚,,對不起>///<我又好會摸

說好去公館~~我又拖了時間..黃小婷有夠強

座工車去公館!!本來說好去吃鍋寶煲,,XD..沒開

就先去辦"正式’..然後跟黃小婷&阿喜約夜市見

我妹妹[雁如]因為工作太累所以沒來!!好吧原諒你

到了夜市我們四個都餓壞了!!對不起是我太慢

其實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小寶說想吃牛排[我想了一下]

好吧~我也跟著吃了..好貴﹏又難吃!!..桌上都是衛生紙

吃完之後﹋I m Sorry!根本忘記要付錢

只知道大喊:小寶快一點~~我就跟著阿喜她們屁股走

突然阿喜她們對著我說:你們付錢沒??啊啊啊..啊

我全然忘記這件事= =..快吃完的時候,,服務生就看著桌上

她心想的應該是⊙⊙’怎麼那麼多衛生紙吧

虧阿喜想的出來我還沒付錢= =

餐不是我點的,,我還以為是她們吃的勒[其實是我吃的]

接著去吃豆花⊙⊙..我早覺得公館狠冷了!!

怎麼公館人[自己家鄉]都不會覺得冷啊

還遇到筱璉’ 嗯嗯..不錯嘛~傷口好的進展不錯

繼續維持哦^^逛到快10點..嚇到!!在不衝回苗栗

變橋就要關了吧&*%$#@..整個狂衝

去公館時跟回來苗栗時&*%$#@整個差狠多

我的小ㄅㄨㄅㄨ爛爛的!!去的時候跑不動

回來時候更冷~~我騎更快..怪了,,衝超快~哇哈哈

狠快就到苗栗了!!也沒去哪裡就回家了~~


怎麼辦呢,,,找到工作了耶!過年要去賺一點錢..

要乾嘛..要環錢><’ 要存錢...要省錢..

學生好窮哦!~~~我的慾望很多呢~~~~等著我來^^


[pic小寶&小敏]『小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