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12:42:26Judy Pan

20170923~26日本行DAY3~PART II~赤穗

20170923~26日本行DAY3~明石、赤穗、岡山


順利趕上車後~回到姬路~

今天總算記得拍照了~
稍微休息一下~
準備車站集合嘍~
前往赤穗~
在約30分鐘的車程,
我們抵達播州赤穗~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這個(上圖)
旁邊,就是觀光案內所,裡面有賣土產,還有資訊,~
往右手邊的窗戶看,會看到「忠臣藏」大大的書法~
原本今天的路線是直衝城跡(當時是排在最後一天去機場前)
友人在案內所研究後,

我們決定走案內所提供的路線,前往花岳寺、大石神社接著到城跡~
車站旁邊就是東橫inn~


依著指標前進就好嘍~
在路途中,經過了這家~

~台灣耶~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人開的了~
繼續依著地圖+指標前進~
很快就看到指標了~

在花岳寺稍微看了一下~
因為時間因素,就沒有付費去裡面看看了~
接下來~
再依著指標走~
中途~
看到這個


當時眼殘看錯…以為是9~10/1有特別公開……
蓋好章後還特別找了一下…

事後證實是眼殘看錯日期啦…
冏…
(ps這時友人就走的很前面了,反正路線是一樣的+還追的上我就沒反應了)
經過大石神社時,
我們進去參拜一下~
也抽了個水占卜~



再依著指標(沒錯,又是指標~)
來到本丸庭園~
進去沒多久,

友人就找到了100名城的印章~~~
(話說當時我忘了這件事…)
友人,幹的好~~~~~謝啦~
話說,友人我們要進庭園前用一種「解說」的方式說:這裡是一個公園,以前有建築物。

瞬間讓我冒火~哈哈哈~


這裡的天守也只剩石垣了~
欣賞風景後,

沿著走到刎橋門跡(友人稱為:斷橋)

接下來,我就開始找「特別公開」的地方~
所以走上櫓門~
拍了一下~


晃了一下~
又到了午餐時間~
在走出去沒多久,

看到一家鰻魚飯~
我們就進去吃啦~~


友人點定番,

而我因為想吃菜,所以點天婦羅~
結果…


超多的啦!!!!!
一陣吃飽喝足後(友人吃飽後還等我…)
繼續前往車站嘍~

下一個行程~
搭三站到相生換新幹線,前往岡山嘍~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