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12:50:21Judy Pan

20170923~26-日本攻城去~

終於~~~
又來攻城啦~~~
這次的行程四天三夜~住姬路~飛關西~
預計去姬路(目標登天守)、岡山(上次沒去)、明石、赤穗、津山、竹田~
當然,只是預計~實際上有異動嘍~(搭飛機會累…)
雖然只去過日本,但每次都會拉肚子,but…這次我忘了準備益生菌……(慘)
嘛~那那~本文開始吧~

go~




------------我---------是--------分--------隔--------線------------------------


4月訂的機票~本來要去環球影城~
但因為行程異動,
所以改票期,從6天改為4天,
香草去虎航回~(差不多的時間比正航便宜3千左右~),

搭程早上5點的香草前往關西~
往前推…那我2點要出門啊……
這次刷了visa卡,所以預約機場接送,
加上夜間加乘還是比小黃便宜~
當然就預約嘍~~~

這次很快的…居然30分就到機場…
耶……好快…雖然我餓了……



雖然還沒開櫃~但先過去看吧~
呼,好險有先掛行李,
因為已經在排隊了………

掛好行李~買好糧食~
入關嘍~



B1~3登機門是在同一個空間~
所以這次先不下樓~
在外面的椅子先休息一下,
(這邊燈光也比樓下暗些~)
補眠~


餓了…

時間差不多~
就下樓等吧~(聽到廣播了~)



ps…候機室的味道…好剌鼻吧…好險有戴口罩……(抖)

這時看了手機,還沒有同行友人傳的訊息~(事後證明是會錯意)
喔~後來有一位友人同行啦~哈哈哈

既然訊息還沒來~
那我就先飛啦~

在機上等了一下,大概比預定時間晚了20分鐘吧…



天都快亮了…

話說到日本後我要先趕去飯店放行李的說…
希望來的及嘍~



看到陸地了~



嗯~delay了~~

拿好行李衝出去的時候,
已經9:16
趕不上車了…
這時…先努力的找wifi吧~~

這次的旅程因為同行友人沒去日本「自由行」過,
又加上他的班機比我晚~
所以我要求網路他帶著~~~

沒想到班機會delay啊!!!!!!!!!!!!!!
雖然如此



看到皮卡丘還是要拍啊~~~~~~~~~~~~~~~

超可愛~啾~

接上網路,把一些東西丟到行李箱裡~
最後,趕下一班的車車~

實體券使用好快啊~~~~



等月台稍等一下,車子就進站嘍~

在新大阪換車時,順路買了果汁~
餓餓………





要搭程11:02的車前往姬路~

到達姬路,前往飯店~
這時,我居然走錯出口…
我從東口出來…所以繞了一下+穿越馬路……

呼~
順便丟到行李嘍~

丟行李時也順便知道房號,
請飯店代收的包裏也到了~
當時是稍微疑惑說:怎麼沒給我寄放行李的號碼??
但趕時間外加小的不會日文…所以哈哈~
staff給我房號後,說這樣就ok了~
我就閃啦~

和友人約1點碰面…
不能遲到啊…我也怕對方找不到人(事實上我多慮了…)

趕去三宮的車程,我選擇搭新幹線到新神戶,再轉搭電車到三宮,走路去餐廳~
就在等新幹線的月台上~
看到了!!!!!!!!!!!!



喔!!!!!!!!!!!!!!!!!!!!!!!!!!!!!!!!!!!!!!!!!!


我也想拍……(伸手



嘛~開走了~

話說~剛剛雖然很趕,但經過小7~還是買咖啡來喝嘍~



因為我餓了……(肚子又要開始了……)



看著地圖~順利走到了餐廳~*神戸ステーキ 彩ダイニング*



就在一樓等嘍~~~

1點到了,還是沒看到人……附近又沒有網路……

所以,最後決定先下樓(反正有先訂位),順便借一下wifi~
因為找不到locker,所以最後只托著行李過來~

忘了幾點~友人到了,
友人點了神戶牛,
而小的我不吃牛,所以是點海鮮+餐後熱紅茶~

在等著看廚師表演的時候,
和友人討論了一下行程~
原來他前一晚沒睡啊……
小的我也有點累,所以行程異動確定~

原來要去明石城的~
等下去完生田神社就直接回姬路吧~~~~~~~~
摩耶山移到明天嘍~

在等待的同時,
先料理的是友人的套餐~


有人挑食不吃的,就進到我的胃裡啦~~
那個黃色的是什麼啊~~好好奇~~哈哈哈~

接下來料理的是我的海鮮~



好吃~干貝中間還有些生(軟嫩)~搭上洋蔥+酸豆的~好吃~
光聞就可以聞的到甜味耶~
好吃好吃~

蝦子QQ的~好吃~
蝦頭也沒浪費~煎成了仙貝~好吃好吃~

接下來鮑魚是佐奶油醬油~
中途加的白酒香氣還在~淡淡的~
和著奶油醬油的香氣~一層一層的味道~
好吃耶~~~~~~~
QQ的~~

肝(我猜)的調味比較重~
基底一樣,只是焦香味比較濃~
啊~好吃~~~~~
大滿足~~~
好享受啊~~~~

一口海鮮,換味時吃一口莎拉~
滿足~

友人的牛肉我就沒拍啦~~(當時沉浸在海鮮的美味中~)

餐後,我們就離開鐵板區,喝茶嘍~~



點了熱紅茶~
友人點的是熱咖啡~

吃的好飽啊~
好像太飽了~(有點GG)~
嘛~

結帳後,下一站~
生田神社~~~

 

參拜後,買個御守,來個水占卜後~
來去安利嘍~
去完安利任務達成~

來去姬路,
回飯店check in~go~
話說…第一天我完全忘了拍飯店的照片耶…哈哈哈……

check in後~就來去藥妝+超市嘍~
同行友人的生理時鐘好像挺準時的~
怕他餓了,所以有提出分開行動~
but,他說沒關係,他也去看一下~
所以就一起去藥妝+超市嘍~(在行程最後一天講清楚時,卻拿這件事來講…)

聽說藥妝+超市花了一個半小時~
所以友人快餓死啦!!!!

這時~他就去吃沾麵~
而我,就回飯店放東西嘍~

放好東西之後,又回到車站逛逛~
發現因為快打洋了~所以半額啊!!!!!!!!!!!!!!

我也買了今天的晚餐+明天的早餐~



嘿嘿~晚餐
好像買太多了…
哈哈~

吃飽打滾~
明天要去竹田城~早上十點集合嘍~~~



期待攻城~gogo~




by 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