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23:20:00 Judy Pan

台南行~

台南行~






台南行~

星期一晚上~

臨時決定要去台南啦~

哈哈~

反正星期二也才上到三點嘛~

應該是來的及坐四點半的車啦~

哈哈~

不過啊......

到學校才想到....

有一個報名

21號最後一天.......

...............

整個就傻眼了......

用中午的時間去劃撥

最讓我擔心的是下午郵局會不會很多人.....

有幾次去人都爆多的.......

本來想說請朋友幫我寄的....

不過啊....

電話那邊傳來了三個字.........

唉......

整個就涼了......

只能下課後去碰碰運氣了

好佳在老師提早五分鐘放人

我整個就衝到社室拿東西

狂奔到郵局

耶~

今天運氣不錯~

人不多~

呵呵呵~

於是~

我們就搭到五點半的客運啦~

妙的是

車上只有三個人

only~

哈哈哈~

到台中好像也沒有人上車吧~

哇~

我們就在九點半左右到台南啦~

途中

飯店還打電話來確定進房時間~

哈哈哈~

下車後~

我們一路走到飯店啦~

延路~

經過了鮮芋仙~

我就和姊說:姊~我沒吃過耶~

哈哈~

我姊整個很驚訝~

哈哈~

在我的盧功之下~

我們就買啦~

哈哈



哈哈~

在飯店裡拍了點照片~

規劃了隔天的行程~

嗯~

上網看一下~

時間差不多就睡覺啦~

哈哈~

隔天~

因為小妹我賴床了~

所以啊~

就延了一個小時出去走走......

詳細的請看pchome的照片啦~

哈哈哈~

我們早上有一個點來不及看

那就是小西門

我們只看了大南門就回飯店吃早餐了~

哈哈~

早餐啊~

我覺得還ok~

我們吃的很開心~

哈哈哈~

吃飽後~

就準備要去其他的點啦~

哈哈~

逛啊逛~

我們在十一點四十五到車站~

因為姊有事要去忙~

所以啊~

我就在附近的新光等她嘍~

一進新光~

嗯~

問了小姐哪幾層有coffee shop~

嗯~

有兩家~

看了看~

最後決定去六樓的東森咖啡~

哈哈~

東森咖啡的店員還不錯~

挺細心的~

哈哈~

不過~我也挺會找麻煩的~

哈哈哈~

時間飛也似的過~

四點多吧~

姊打電話來~

說快下車嘍~

哈哈~

好佳在我之前因為耳機聽不大到所以就整理好了~

哈哈~

就結完帳去個洗手間~

就到一樓找我姊了~

哈哈~

碰面後啊~

決定先去看黑輪有沒有開~

結果啊......



整個就傻了....

唉.......

好吧~

於是我們就走到成大附近啦~

途中有經過一個點~

我們就隔著馬路拍照~哈哈~

對了對了~

我們還吃了便宜好吃的壽司~

呵呵~

詳細請看照片in pchome~

走啊走~

我們就準備坐七點的客運回台北嘍~

到台北~

大概十點多啊~

看到外帶壽司....

好想買....

哈哈~

回到家~看捷運站的外帶壽司還有~

哈哈哈~

整個就很high~(好像只有我.....)

哈哈~

回到家~

雖然說車上有睡~

不過啊.....

還是很累......

把照片po上網就閃去睡了~

哈哈~

這兩天啊~

我們有討論出一點~

就是啊~

台南啊~古蹟多~圓環多~地下道多~

哈哈~

希望台南人看到了別打我.....

說真的.....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走地下道......

哈哈~

哈哈哈~


以上~









Judy

上一篇:

下一篇:GO第六感~剪髮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