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0:07:08☻*

表情夠精典 ..

 

 

     今天早上跟我娘出去 ..

 

     在樓下無意間看到你經過 ..

 

     算是你先看到我 , 我才看到你的吧 ?!

 

     你看我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

 

     我快笑死 ..

 

     你是那種想笑又不敢笑 ..

 

      想看又不敢看 ..

 

      頭是僵硬的看著前面 ..

 

      眼睛是喵過來的 ..

 

      你不是在找我嗎 ??

 

      可是你載著所謂的老婆 ..

 

      不敢做出任何反應和動作被她發現 ..

 

      所以 ..

 

      你的表情整個超經典 , 超好笑的 ..

 

      看到我真的快笑死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