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4:50:40☻*

亂講 ..

 

 

          剛聽到了幾句話 , 讓我很無言 ..

 

         你說 我好像喜歡他 ..

 

          是我昨天跟你聊的時候跟你說的 ??

 

           我什麼時候講過這句 ..

 

           在那邊亂講 ..

 

            你 ..  我是不想跟你計較 ..

 

             可是 .. 事實就是沒有 ..

 

             你明知道我想的是什麼 ..

 

             幹麻還要這樣講 ??

 

             你懂得卻這樣說 ..

 

              很傷 , 你知道嗎 ??

 

        

                    不要亂講 ..

 

                     就不是這樣 ..

 

                      給你在講下去 , 白的都變黑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