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2:07:48eki

好過

冷靜下來

才會發現自己太過火

原來我們到分手都無法去體諒對方

我該改的還是沒改

大話說太多 只是自打嘴巴

過分掩飾 只會越破越大洞

這種道理我現在終於懂

都是一連串的誤會 不是嗎

還是不夠體諒阿



我回頭看昨天

是一片空白

有畫面沒有聲音的默劇

我想我想開了

不再流淚了

我想要拉住唯一聯繫你我的那條線

因為我感受到我們之間越來越遠

我有點著急

風也吹得狂妄

啪一聲 線斷了

距離更遠了



我都忘了我所佔的位置

你現在的立場

我只是想保護自己

所以 不小心利刺刺穿面具 傷害別人


回頭看

之前的我用土盡量去填平心中的洞

但他並不堅固 反到像個陷阱

輕踏還好 當你用力一跳

土就崩了 洞 更大了



我想我真的太急

關心的太多

忘了顧慮到你已經有了她

忍不住的比較

不能怪我

如果她可以賦予它意義

我也祝福妳

但回憶刺不上也抹不掉

卻很容易遺忘

也許它更該被我珍惜

比較只會更否定回憶的存在


冷靜下來了

我只想把自己和貓咪們照顧好

我也沒有時間了

就快要畢展

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



你不用兩難

這次我沒有再假裝了

去追妳的幸福吧

走上的路 沒有逆向的箭頭

但慢慢走 急不得

我也有我的路

也許未來我也會有我的幸福

或許到時我就可以坦然面對你

再去實現好朋友的承諾吧


也謝謝你十六歲所為我付出的

我為當時的我像你道謝

如今的我依然感動

謝謝!




這是最後一次打About You的文章

只希望讓你我都好過

別在為昨天煩惱了

都過了

就為明天好好的過吧!^ ^

掰掰

上一篇:不只是為你

小凳子 2008-08-17 01:42:01

如果說

愛情是一種行為的話

她應該叫做 蓄意的沉溺

JT^^創作支持團團長 2008-06-21 15:53:36

哈囉~

你現在使用的版型是【幽默JT^^】設計的喔
JT^^入圍了這次的《手繪達人》比賽
如果你喜歡他的創作的話
請你投票給他喔
謝謝ㄋㄟ…

http://mypaper.pchome.com.tw/active/pro_2008/vote_list.htm?type=4&Page=1

↑《JT星球畫報》在第4個位置
  每天都可以投一次(6票)
  直到6/30為止喔
  JT謝謝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