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1:26:42誰誰誰...是誰

3月8號

今天

我跑去咯淡水玩

超開心

因為了你們還有你

所以我過的很開心

也謝謝你們陪伴

讓我有那麼快樂的一天

好久沒那麼快樂

就是因為有你們

我當天才會麼的快樂

雖然當天有發生一些

小狀況

可是我們還是一起解決嘞?!

雖然那天沒玩的很愉快

沒關係啦!!

我們下一次再補回來就好了

我們已經說好了唷!!

我們下一次在去玩一次

給他們玩的痛快

哈......

真好

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忘記一切的一切

謝謝你們

( P S : 我 超 * *你 們 的。 )
謝謝你們大家...

上一篇:期待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