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56:28誰誰誰...是誰

愛情就像一座迷宮

愛情就好像在迷宮

等到我發現自己有對象時

我才知道我已經愛上一個人了

我也慢慢的發現我自己已經走向迷宮了

等到我確定真的喜歡他時

才發現我已經走到入口了

而且當我想跟他做朋友時

而我一直ㄅ敢說出來

卻一值在在迷宮的入口中排迴

等到我有勇氣想跟他做朋友時

我才知道我已經走進迷宮裡了

然後認識她之後

我就一直在他身邊守候著

等待時間能跟他說我喜歡他

過了很久之後

我還是在迷宮中徘徊著

突然有一天

我終於有勇氣想跟他講了

可是我很害怕失敗

我怕我說出去之後我會很後悔

我心理就會想說

如果我說了

答案卻是不答應的話怎麼辦

是不是又要回到迷宮的路口了

如果他的答案是答應的話

我們兩之間就會一起走向出口了

所以我這個人是ㄅ可能走到迷宮的出口的

希望有一天我能走到出口

愛情的迷宮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