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2:40:19↗ 由隱婷罪﹏小飛↙

畢業˙ˇ˙///

今天是畢業典禮˙ˇ˙早上時各位沒怎樣= =因為在預言畢業典禮 所以沒啥
到了11點多吧 Pizz 跟 可樂 蛋糕 都送來了 大家排隊拿pizz 吃完~拿蛋糕
˙ˇ˙我在吃時˙ˇ˙有一個櫻桃 啾拿起來吃 結果大姐姐啾把 櫻桃上的 奶油 ㄍㄡˇ在我臉上= =我啾ㄍㄡˇ回去~ 最後 造成了一場騷動 啾是 ㄍㄡˇ奶油大戰= =/// 一直被ㄍㄡˇ= = 一直去洗臉 洪杰 還被女生 用奶油 ㄍㄡˇ臉= = 啾有人說 要畢業 不可以生氣 她真麼給他們ㄍㄡˇㄝ= =///我還陷害老黃 ㄍㄡˇ她 李昀更白痴 我洗完 她的手又有
我趕快閃人= =被ㄍㄡˇ到手 我ㄍㄡˇ了回去= =這時放著音樂~DJ是小郭= = 後來兔子 被女生包圍 要抹他臉 我一直抹不到= =’’’ 後來我說 給我ㄍㄡˇ一次 他說好~˙ˇ˙後來 我看到花偉坐在那裡 我啾拿 兔子剛剛ㄉ衛生紙= =裡面有奶油 我啾說 ㄟ 不介意我ㄍㄡˇ吧 後還ㄊ走掉 更賤ㄉ是 我再吃蛋糕 趁我不注意時 往我臉上ㄍㄡˇ了下去= =我隨機ㄍㄡˇ了一點奶油在手上 追花偉 被我ㄍㄡˇ到了 我去洗臉 去裡面吃我ㄉ蛋糕= =一直被襲擊= =///後去洗 煩死了 更誇張的事 花偉一直ㄍㄡˇ我= =害我要一直去追他 ㄍㄡˇ 累死我了 他超噁的 拿整盤的 奶油 往我臉上砸下去= =害我去洗臉 洗頭 後來 我進去吃蛋糕 看到 洪杰的臉上 一片都被ㄍㄡˇ到奶油
臉睛都睜不開= =連頭髮都有 不過洗掉了 我又看到一幕就是 欣怡 去砸連彥翔 連彥翔 反砸 欣怡 欣怡為了逃脫 不過還是被ㄍㄡˇ到了= =害從椅子上翻了過去= =全班尖叫= =///欣怡啾說連彥翔 就去追殺他了~後來又看到
花偉 在 跟猴子 玩= =砸蛋糕= = 其實押 最慘的布是我跟欣怡 連彥翔.洪杰.猴子 其實是 花偉啦~ 他超好笑得 臉上有 頭上唷 衣服有 褲子 好像有拔˙ 反正很慘˙ˇ˙啾對了~ 後來我修戰不 玩了...想剛剛完那們開心 ...突然 哭了出來 在窗戶旁崩潰= =哭...『我放不下妳/你們』真ㄉ放不下...
文婷看到我哭= =他也哭了...哀...後來回到座位... 啾有人問說 是布是因為 蛋糕還是畢業... 花偉啾問 是我剛剛砸妳嘛!? 拜託 我不會生氣~ 我反而留下了瘋狂的回憶^口^ 我愛死這經典的回憶了~更誇的事 大姐姐拿整盤蛋糕= =要去砸花偉 大家啾說 會被老師罵啦= =結果不知道誰 = 撞到她吧 整個蛋糕 往黑板ㄆㄨㄚ 倒了上去= =全班啊~!!!趕快清 免得老師回來罵人
結果老師沒罵人ㄟ= =老師宣布一些有的沒有的 李昀啾問老師 說可不可以去換制服了= =那家啾去換~別上了 畢業生的胸花後來上去 在抄聯絡簿 上面寫著珍重再見= = 還蓋章= =後來 老師又在宣布事情 也些人在拍照 後來搬椅子下去地下室~我們在玩˙ˇ˙我跟欣怡 小黑. 小育 在玩 新郎新娘進場~後來要說 我願意時 老師來了 說坐好= = 因為來有時間 所以
老師帶我去照相押˙ˇ˙~ 啾去照~後來到了幼稚園的前面 也開始拍照 北北剛好在那 所以大家把他拉進來拍了~很好玩~還比 有流星接過 很開心~^口^ 後來老師說 他要去換衣服 所以我們自己拍 大家 有些在拍有些在玩 有些在到別
後來 老師在發花˙ˇ˙ 我們有些人在外面玩 還丟花 拍照 酷吧 到了校長帶我們巡視最後的校園 就進場~在那裡等超久...超悶=口= 走廊 進場 所有一事都一樣...所以跳過...到了唱畢業歌的部分 對了在那之前 珊珊跟小郭都哭了
唱畢業歌 我沒哭...在唱萍聚我ㄍㄧㄥ住了 後來唱朋友臉累ㄍ一ㄥ不住拉
哭了= =...老師啾叫前面的去抱抱後面的~握握手 看到李昀 抱著我崩潰
我哭更慘...每人都這樣~洪杰啾『握手』超有誠意ㄉ~雙手握~他沒哭= =真是ㄉ布啾可以看好戲了~姿姿...抱她大哭了...我~淳好勇敢= =沒哭捏~ 後來我看到花偉 他哭捏~ 我啾說 挖 你哭ㄟ 他不給我握手 我啾把他的手抓起來握~兔子~他自己也起來喔...阿崴 也哭了...猴子也哭了...一個接一個抱著...哭...
哭最慘得是小郭 男生~ 想不到我們班的男生 也有哭的一面~ 難得一見押
後來畢典結束了 老師叫我們把東西拿著 椅子 不用搬 五年級會搬~ 後來上去
教室...每個人都在哭...啾去抱抱 老師就頒發 畢業證書 大家啾走人 下去~
五年級~家長圍成一排...因為我再等佩儀小姐拿東西= =下去時 看到社ˇ社
我跟佩儀就去抱社社 社社啾說別哭了啦 快走 星期一還可以回來押~我們啾走...看到音樂老師...也抱ㄌ 自然老師也在安慰~後來走出校門...看到大姐姐
箴箴.還在外面 家瑄也在 又看到 小郭跟他哥哥 他哥哥啾說 國中讀里中嘛!?
我說嗯 他說 以後有是來找我905...我好感動...小郭哭好慘....害我又哭...ㄌ...外面有許多 國中生= =在說畢業...怎樣 我有著不捨...踏出了603班的人...我不事603ㄉ人了... 斤過今天的砸蛋糕 大戰...我留下放布下大家的眼淚...相聚 會在何時...來到 我愛妳/你大家 死都不會忘記今天發生ㄉ 事以後 都不會... 大家都哭好慘...真情流露... 我相信朋友是可靠的...不過我更相信 我們不會再相聚了...『那些日子 不再有』所以要更珍貴...布要跟我說再見...因為我們會在見面
卡哇伊姿姿妹妹 2008-06-30 16:56:40

好感動喔

版主回應
呵呵感動人是我吧=ˇ= 2008-06-30 19:54:35
跌ˇ倒ˇ者 2008-06-16 09:25:05

對呀!那天我一直被砸@ˇ@
希望以後可以在見面 珍重再見!
畢業不要再來了......
嗚嗚~~
好捨不得.....

版主回應
有比我慘嘛!?...
一輩子 不要在靠近大家了...
代價 太大了...
2008-06-16 09:27:31
2008-06-15 16:48:27

妹乖 別哭哩^ ^
怎麼這麼說呢
到了國中要加油喔
有事就來我們班找我吧((如果沒同班的話

這臭瑪奇 我回去看我拍的影片
他竟然敢丟你ˋˊ他完蛋了
感欺負我可愛的妹妹ˋˊ((怒

長大就不要讓我遇到他 我買更大的蛋糕給你丟XD

最後就祝福妹順利嚕

版主回應
好我會去找鎬君姐姐的 呵呵那我要第一個看到他被砸^ˇ^ 也祝福姐姐國中快樂 2008-06-15 18: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