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3:23:02ˇ妞妞〃

【對話】

Is ’BB* : 那去早餐店做什?


志偉 : 吃早餐阿 不然去早餐店幹麻= =


Is ’BB* : 我等下要帶我弟去雙中 ㄆ


志偉 : 是喔 等下是什麼時候?


Is ’BB* : 那間開了哦@.@


志偉 : 開了ㄚ


Is ’BB* : 7点芭


志偉 : = =


志偉 : 那哪叫等下


志偉 : 真是的


Is ’BB* : 你現在都在做什麼?


Is ’BB* : 跟我一樣無業遊民嗎@.@?


志偉 : 做牛郎



Is ’BB* : 是哦


Is ’BB* : 不錯ㄚ


志偉 : 我比無業遊民高級 我照福全天下的女人


Is ’BB* : 嗯 .. 加油!


志偉 : 犧牲我的肉體.........



Is ’BB* : 嗯.. 辛苦了!



志偉 : 才怪咧 我做日本料理辣= =



Is ’BB* : 那明天不用上班哦?



志偉 : 要阿 下午4點半



Is ’BB* : 哦



Is ’BB* : 還以為你是7-11



Is ’BB* : 不打烊的 ㄆ



志偉 : 早上要上的話 我現在還在這裡跟你說話= =



Is ’BB* : ㄆ



Is ’BB* : 夢遊ㄚ



志偉 : 你..............



Is ’BB* : @.@?



志偉 : 最近皮比較養吼



Is ’BB* : 沒有



Is ’BB* : 我有洗澡



Is ’BB* : 有擦乳液



Is ’BB* : 不會養



志偉 : 是嗎?我蠻想現在替妳抓癢捏



Is ’BB* : 0.0



Is ’BB* : 嗯 .. 謝謝關心..你人真好~



志偉 : 所以


Is ’BB* : 嗯?



志偉 : 你有車不是嗎?



Is ’BB* : 是的



志偉 : 現在給我出來= =+



Is ’BB* : 是這樣的 明天早上還要去網咖





Is ’BB* : 所以呢



Is ’BB* : 不奉陪嚕 0.0



志偉 : 吃個早餐而以= =



Is ’BB* : 你去早餐店吃飽飽 然後睡覺 0.0



志偉 : .......................................



志偉 : 不陪我 不跟你好了



Is ’BB* : 路上小心哦~


Is ’BB* : 哎呀!



Is ’BB* : 您有對俺好過嗎 - -?



志偉 : 有阿



志偉 : 我國中對你那麼好



Is ’BB* : 哪尼..



Is ’BB* : 0.0




Is ’BB* : 是哦



志偉 : 有拉 沒看到在班上我最關心的女生就是你嘛!



Is ’BB* : 您關心過什麼呢- -?



志偉 : 疼你照顧妳什麼都有 很多



Is ’BB* : what!!!


Is ’BB* : 真是的



志偉 : 馬がˋˊ



Is ’BB* : 說謊都不會臉紅紅哦



Is ’BB* : 好啦!!



志偉 : 哪裡有 你再國中的時候沒感覺到一個哥哥很觀照妳嗎?



Is ’BB* : ˇ快去吃芭~



Is ’BB* : ..



志偉 : 快啦 你不出來就無聊了



Is ’BB* : 什麼觀照- -?



志偉 : 再你最無聊的時候 有一個充滿笑容的男孩鬥你開心捏



Is ’BB* : 你那是白木的行為



志偉 : = =



Is ’BB* : 我有開心嗎 0.0


Is ’BB* : 好幾次都差點淚奔耶 ~



志偉 : 有阿 你笑的很開捏 跟圖一樣



Is ’BB* : 你還說的出來 呿!



志偉 : 不是吧?



志偉 : 你那個喜極而泣吧



Is ’BB* : ..



Is ’BB* : 天亮了



Is ’BB* : 你不用怕



Is ’BB* : 快去吃芭




志偉 : 好辣 天都亮了 是不是該吃早餐了 出來ˋˊ



Is’ BB* : 我不想吃欸 0.0


志偉 : 那你看我吃 至少有人可以聊天


Is ’BB* : 我們之間 .. 有話題嗎- -



Is ’BB* : 我出去看你吃早餐 ..?



志偉 : 有~非常多 幾百年沒見面了 話題非常好找



Is ’BB* : 我又不是頭殼小頗鍊!



志偉 : 又沒差



志偉 : 你那麼在意唷?!



Is ’BB* : 是的



志偉 : 那我請你喝涼的



志偉 : 夠好了吧



Is ’BB* : 我家冰箱有



Is ’BB* : 很多



Is ’BB* : 0.0



志偉 : ...



Is ’BB* : 職業米蟲捏



Is ’BB* : ㄒ



志偉 : 無論吳何 你就是不想看到我就對了



Is ’BB* (2006/8/23 上午 04:47:09): 不是呀



志偉 : 好樣の



Is ’BB* : 太突然了~



Is ’BB* : 沒有心理準備



Is ’BB* : 因為潤七月 我會怕鬼



志偉 : 我心情不美麗了ˊˋ



Is ’BB* : ..



Is ’BB* : why?



志偉 : 不開心



Is ’BB* : 嗯?



志偉 : 我難得找你 既然潑我這麼大的冷水



Is ’BB* : 呵



Is ’BB* : 不差我一個啦



Is ’BB* : 你那麼好人氣



Is ’BB* : 0.0




志偉 : 我不開心了...



Is ’BB* : 嗯?



Is ’BB* : 睡起來就沒事了 ~



志偉 : 超級不開心的ˋˊ



Is ’BB* : 乖噢~



Is ’BB* : 0.0



Is ’BB* : 哎呀!



Is ’BB* : 我不知道我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Is ’BB* : 能讓大哥您不開心呀?



志偉 : 既然對我這麼冷淡 好像我是犯人一樣



Is ’BB* : 犯人 ?



志偉 : 原來國中的友誼是假的= =



Is ’BB* : 沒呀!



Is ’BB* : 就同學跟朋友呀!



志偉 : 可惡 你去忙= =



Is ’BB* : 犯人在看守所滴~



Is ’BB* : 好的 那我去睡囉 0.0



志偉 : 晚安



Is ’BB* : 早安囉!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