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21:33:11日貨怪蔔俠

7

梁善柏握著手上的方向盤 他可以強暴祝敏祺的 但是他不敢 他就是沒種 就算是在這種無人的山區他也不敢 臉上的巴掌印還熱辣辣的 他跟敏祺再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他從來沒有碰過他的身體 就連手都沒牽過 在他的面前祝敏祺是那麼的高不可攀 他還在等 他在等待機會

敏祺的臉上露出了不屑 對於這個噁心齷齪的男人 他會跟他在一起沒別的原因 就是因為錢罷了 從高中的時候敏淇就不喜歡她 他不喜歡小善的追求 好煩 破壞了他跟子蓉小小的幸福時光 但現在除了梁善柏 他再也捉不到屬於梁子蓉的回憶

前方有一輛機車 梁善柏試著超越他們 機車上坐著一對男女 可能是情侶吧!他們靠得好近 不知何時敏祺才會這樣對他

[ㄟ~跟我在一起好不好?]阿山終於鼓起勇氣對子蓉告白了

[你說什麼?風太大了 我沒有聽見]子蓉疑惑的把頭靠近阿山的安全帽

油門一催 汽車很吃力的超越機車 因為路實在是太小了 機車漸漸的被逼入了山肩 子蓉看著後面那一輛機車超越了他們 後座有一位好美的冰山美人

敏祺在後座 他開著窗戶 想要把不愉快的事都吹走 乘著風 他想起了一段往事

 

在敏祺跟陳家翰分手之後子蓉時常噓寒問暖跟前跟後的照顧敏祺 走路回家時 只要敏祺說一聲 他累了 子蓉就會很緊張的問他有沒有事遞水跟食物 

有一天 他們正在休息 

[我好累 揹我好不好?]敏祺任性的要求著

[好啊!]子蓉彎下了腰 沒有怨言的揹著敏祺到家 一路上敏祺趴在他的背上好安心 好像再也沒有人可以搶走她小小的幸福

到家之後 他看著子蓉疲憊的臉頰 他的額頭上都是汗正要跟他說再見 敏祺笑了 敏祺也哭了 

[別哭~我先陪你進去]子蓉擔心的不知所措

 

[恩~我今天不回去了 我住在我同學家 恩 我同學生病了 恩。。]

夜晚 子蓉已經熟睡了 敏祺望著這個好可愛的臉孔 這個每天陪伴她 照顧他 把他捧在手心裡的人 他們怎麼能只是好朋友呢?

敏祺緩緩的低下了頭 仔細的看著他熟睡的臉 輕輕的給了他一個吻就印在嘴唇上 至少這樣就不會有遺憾了 就算這段感情再也沒有發展的餘地 那也無所謂 

在車上的敏祺笑了 因為這一段單戀讓她好苦 在那個吻之後的幾年他都刻骨銘心的思念著她 他好希望他思念的人可以馬上出現在他的眼前

 

機車與汽車越來越靠近 子蓉就更清楚的看見那位冰山美人 看起來好熟悉 好美的一個女生 那位冰山美人的視線正好對著子蓉 他們心裡都有奇怪的感覺 這個人好熟悉 汽車等不及他們相認就呼嘯而過了

子蓉心頭一緊 那不是敏祺嗎?

[快~幫我追前面那一台車子]子蓉緊張的一直拍著阿山的背

[喔~好!]阿山先把本來想問他的問題吞回肚子裡 快馬加鞭的直衝而下

 

上一篇: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