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04:47:11日貨怪蔔俠

許多年之後

 

 

 

許多年之後:

隔著玻璃我再思考 就這一層距離 蔓佈了所有的思緒 

冷冷眼神沒有代表 你並不熱情 也許只是敷衍過去

本來 我不應該 期待 或是想要 未來 

我們並不可能再 不可能在交會在一端

 

看著你我正在思考 忙碌你的背影 延續了我的秘密

熱情如火沒有代表 你很想參與 可能只是敘舊而已

可能 我還是有 期待 當初的我們才 年紀輕輕 什麼都不用管

這樣 根本就不算愛 只是想要完成 我們沒有實現的那一種感慨

 

總是在 許多年之後 這麼看不開 怎麼看不白 已經沒有原本的夢幻

密密麻麻在腦海 深深刻刻刻在空白 想要重來 卻已經沒東西可以換

總是在許許多多年之後 這麼難看開 我已經不能夠置身事外

反反覆覆放在口袋 難免以為很簡單 不想重來 明明白白那些片段

不斷回盪 只是慵懶 慢慢的哼出了後來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淺色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