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4:31:01日貨怪蔔俠

許許多多密密麻麻的

許許多多密密麻麻的:

<獻給我親愛的小朋友>

詞曲:紅羅怪蔔

 

這裡有好多人

許許多多的

密密麻麻的

卻都是愚笨的

 

這裡有好多歌

反反覆覆的

來來回回的

卻都是毫無意義的

 

這世界有好多奇怪的事

這世界有好多不自愛的人

這世界有好多讓人無法認同的作為

但是沒有一件........

 

我插不上手

我啞口無言

我喃喃自語

我竊竊私語

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改變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子

像一齣冗長的連戲劇

像一齣演爛的肥皂劇

像一個你不愛的舊情人

 

等到要回頭

等待著你的是一個破破爛爛的軀殼

當初的熱情愛情所有的濫情

全都消失了

等待著你的是一個破破爛爛的靈魂

再也找不回最初的   最想要的 人

 

 

 

 

 

上一篇:未爆彈

下一篇:拼命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