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3:43:15日貨怪蔔俠




機:



緬懷過去回憶 丟掉了青澀的年輕 我不過才一十九歲
心太老成
回頭看過去的腳印 一步一步 也許是成就 遷就 糟蹋了的我
是否~更重要的事太多 是否~有許多未來要把握 
我說 我們不再年輕了 失去了飛翔的能力
但是。。。這一刻起 我可以當 一 架 飛 機

噴 射 機 我希望我是噴射機 把煩惱全都噴出去
把經濟不景氣全都趕出去 

直 升 機 我但願我是直升機 把通貨膨脹掃出去
把世界可惡的壞人全部都打擊

越升越高 我越飛越快 我無法忍耐 我想要更改 那就是現在
(就是現在)

AK 4 7 可以變成AK 4 7 攻擊壞人創造和平
讓視野變得更加清晰

就 是 你 快來跟我一起HAPPY 讓生活變得更美麗
快樂就是你創造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