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6:32:00日貨怪蔔俠

沙灘上的一段話







有多久沒去沙灘?
今天的風很大 我在沙灘車的後座 看著無人交關的沙灘
怎麼今天一個人也沒有


你騎車 我看風景 一路都沒人說話
當引擎聲停止 我們相視而笑 衝向屬於我們的海洋
聰明如你 我大笑的彎度 都快大於沙灘的平面了
浪花一朵一朵的打在我們身上 白雲一朵一朵的在奔跑
在不是我取悅你的今天 你已經懂得如何讓我開心


沒有明天吧!你非笑似笑的問我 我說 對~沒有!
天空換上一種沒見過的顏色 是你心情顏色
你仍然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你說 我不會想念你的
我直接了當又不加修飾的回答 那很好
下雨了 你轉過頭 乾笑了幾聲
有多少雨水打在你的臉上?又有多少難過讓你的眼淚掉下來?
你喬裝過後的鎮定 我不拆穿


你說要開心 我們都要開心 時間過的飛快 你走了 我也走了


下雨了 你轉過頭 乾笑了幾聲
    我回過頭 啜泣了幾下 這是你沒看到的
其實已經流乾了 再也無法擠出淚水 我偽裝的冷漠
在雨水沖淡了之後 我只得崩潰的痛哭失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