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0:15:57日貨怪蔔俠

你可以不用這樣的







你可以不用這樣的:


李旺:你都叫我什麼?

:李旺啊!

李旺:我跟你爸爸認識很久了~我的年紀 你可以叫我叔叔 可以嗎?

:好阿~

李旺:為什麼你都叫我李旺呢?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降子比較有親切感

李旺:喔~那你可以在李旺後面加叔叔嗎?也很有親切感阿!

:好阿~OK 李旺叔叔

李旺:你騙人~你心裡一定還是叫我李旺

:哈哈哈哈哈~




父親節大家相約在台西大排檔吃飯~慶祝父親節

:你是爸爸~你應該多吃ㄧ點!

李旺:哇~我好開心喔!你第一次不叫我李旺 叫我爸爸 那比叔叔還好

:哈哈哈哈哈~你喜歡也可以!

美蘭(李旺的老婆):你叫別人叫你爸爸 你要給人家紅包耶!你沒有錢 你不配 你是原住民 人家是平地人 我們什麼都沒有 誰要認你做乾爸?

:不會啦!

美蘭:他沒有那個價值拉~~

:(尷尬)













上一篇:不知者無罪?

下一篇:貓與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