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1:33:57格小爍 -

0420 - 心花開

嘿!親愛的

這禮拜是兩年了呢

妳開心嘛?


原本打算買個什麼禮物給妳的

結果很剛好的忘了跟妳拿我的錢包

應該說是 沒有預料到會去看一些東西而想買

所以用身上僅剩的零錢買了兩個吊飾

喜歡嘛?


昨晚

我們去了瑞豐

好喜歡老婆的五十元史迪奇

之前都不知道丟了幾百元去套卻套不到的

昨天竟然就這樣套到了 好開心

不過 我怎嚜覺得 老婆比我開心勒?

一路上就是一直跟咱們的史奇?兒子講話(好愚蠢

從我們去牽車到回家的路上

妳都顧著跟他說話 有沒有比我那嚜愛啊妳 哈哈


在騎車的我

都默默的在聽妳跟史奇講話(雖然他不會講話

妳還是很開心的在那邊天南地北的聊

我開說妳好蠢還是好可愛勒

心裡一陣陣的竊笑(被巴


昨天真是心花開啊不是我在說

雖然早上不小心?讓妳哭了

不過我還是一樣愛妳啦(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