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00:41:00尚未設定

哪天能關掉手機?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有手機呢?
手機號碼,是代表能夠讓知道這個號碼的人隨時隨地找到手機的主人嗎?

突然覺得打手機號碼的人都是沒有禮貌的,
隨時隨地.無限次數的打
不管這個主人是不是有空
也不管這個主人是不是可能會被突然來的鈴聲給嚇一跳

我特別討厭手機裡面會顯示有幾通"未接來電"
尤其是有人故意一直連續打,好像沒人接很委屈一樣

大家都人手一機(even more?)
全民都在進行 沒禮貌運動
哼!

我的手機放包包裡,
永遠只開震動或靜音,
因為鈴聲會嚇到人(這種人應該不只我一個吧??!!)
打來我沒接到很平常,
只是因為我常常要回撥
電話錢好貴也很平常>"< (這是自作孽嗎?)

哪天煩到真的要關掉手機
真討厭這個沒禮貌運動

(((((((((((((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