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21:40:59尚未設定

最近很沉


只是突然感覺到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但我總在做一些消磨時間的事情

人生走到這裡就似乎已經定局
今天搭公車時後面有兩三個高中生,談論著各自的愛情
嘻鬧的笑著,開著玩笑.
我真羨幕她們呀~還有那麼多空間可以去選擇
未來有很多路等著她們......只要他們願意的話...
真想轉過頭去跟她們分享我的心情,或是握著她們的手對她們說
:希望妳們能好好替未來打算阿~不要虛度光陰

我想到了以前高中時候的我,突然的想哭了起來
我怎麼把我的生活搞的這消極
我一直希望我是個很有內容的人
結果呢?結果呢?
驚覺時間過的太快
我浪費掉了太多

想找個人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