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6:34:33

慎重向全世界宣告

我承認 我想 慎重向全世界宣告 我離不開情育風涼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的耳朵 一直很癢 直到 美國時間 十月十一日下午我回到家 上了網 看部落格後 我才知道 原來 有人一直在我背後催稿

嗚嗚 我又不是故意的 !!!!

我才跟台灣家人聯絡過 未來的初步規劃有了一些大重點

至於明年 回台前是否會前往紐約一事
因為學校社團橋不定 所以 決定取消行程
這代表 我回台前行程將有所更動

不變的是 會飛往友人(也就是以認識七年的朋友) 嘿嘿 別誤會 他們可是都是退休的夫妻檔
喜愛旅行的朋友

這下 交待完畢

這兩天 因為些許因素 所以 寄居朋友家 無聊到最後 終於想到了使用網路觀看台灣最新偶像劇 聽台灣有人訴說 公主小妹這部還不錯

結果 一上網天ㄚ 不論簡體繁體字全部都變成問號 哀 他的系統排斥中文

我只好無奈的 瞎猜 終於被我瞎猜中了 看了一到七集 還不錯啦

真慶幸 還好接待家庭電腦大致上不排斥中文 要不然我回部落格都成了問號
那我豈可不是哭笑不得了??!!

此故事告訴我 下次去友人家 要帶電腦去 (因為可以無線上網) 這樣 嘿嘿

友人家 家境不錯 客房是我自己現在房間的近兩倍大 @@ 兩層樓

ㄜ 不能比較 !!!  我  這幾天一直在抱怨   

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變怨桶 @@

稍為描述狀況好了 

戲劇甄選 因為此部戲劇是音樂劇 所以 在不知的情況下  有了一堆合唱團學生參與甄選 令我更無奈的是 此次甄選方式並沒有說明得很清楚 育在些許誤導下 並沒有參與第一天的甄試 而然 第二天狀況很糟 現場都很浮躁 育雖沒有火大 但些許受到影響 聽到一些第一天的狀況  大傻眼 然後真的很無奈 我只能說 這是戲劇社嗎?? 

這部戲 會是此學期 排演最久的一部戲 從甄選時間到演出時間 距離有將近三個月 

您說  假使因為官方疏失 而錯失機會 育會不會火大??  答案當然是:會!!

我該寫下一篇文章了 。。。
2007-11-18 07:42:58

來人 ~快滅火.....

報告長官 火勢已控制

這位育台長阿.....

加油捏.....不知不知 快4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