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3:46:47

回應&life

我是隻雙棲動物 我不可否認
我曾想過 想定下來 但 又想自由
我開始不喜歡狹小空間
我開始 對時間感到疲累
我開始 徘徊在孤獨與歡喜間
看著一張張照片 看著一點一滴

我分不清楚 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是分隔線=============

中國人是個很矛盾的民族
明明說"月是故鄉圓"
卻偏偏又生個一句"外國的月亮比較大"來

育覺得咧?


這是 蔡子逸先生 再我回應的部落文章內 疑問的一段話

我想提出來 跟大家分享

據我個人而言 不可否認的 中國人是個矛盾民族

但 因為人身在國外 所以 我得否認 “外國的月亮比較大”
這句話 假如大家有在中正紀念堂前賞過中秋月亮(陰天除外嘿)
都會知道 真的給他 很大很大

外國月亮 小到不行 ok~~?!

只是 美國早晨有個景象 假使早上七點半左右 如果幸運的話 你可以同時看到月亮和太陽 當然 太陽總是比月亮大@@

====================我是分隔線==========================

矛盾的是 現在的我 電腦常當機 但 我又不想花錢買新電腦
原因其三>>
一. 貴阿
二. 系統全是英文版
三. 帶回台灣 報關稅麻煩 又怕行李超重


真給他矛盾 後悔當初 沒在台灣買新筆記型電腦
帶了台 兩千年 xp1的筆電 @@
當機已經是家常便飯 @@ > <


美國生活 每天都不大雷同

等會 育要去梳洗 然後做晚餐 (握壽司捲)
然後勒 著裝 出門 參加一場戲劇公演 觀看演出
學習


育參加的戲劇社 下一部 公演即將進行排定行程 演練
明天將留在學校 開戲劇社會議
排定角色 分發劇本 然後 開始練習

更多活動囉

要將近三點了 準備梳洗去

上一篇:0514

下一篇:to 情育風涼

2007-09-27 00:30:14

祝表演順利嚕

版主回應
謝啦 miss u 2007-10-01 08: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