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3:35:26



腦袋 想到的 是前一秒以前的回憶 目前的我 活在 回憶 <這說法 不過份>

先說說 今天 寫寫日記吧

=================++++++++++++++++++++++++++++++++我是分格線
4月7日(六) <<台灣時間>>
早上 小妹家中附近有住戶在辦傳統喪事,我在睡夢中被吵醒,走出房門 迎面的 是在電腦前面嬉鬧玩耍的小朋友 <<他們 前幾天 才拿著兒童節禮物問我 姐姐,為什麼 妳沒有兒童節禮物哩?我們得禮物都好漂亮唷 我好喜歡兒童節!!>>老實說 我被那群國小兒童打敗 你姐姐我都上了”高中” 哪來的 “兒童節禮物”

救命ㄚ ~~~~~~~ 天真的小孩們 在肆虐我的電腦 因為 電腦當機 所以 不斷 按下 電源旁的新開機鈕 還好 外面的聲音場醒了我 要不然 是否 跟了我快六七年的電腦 是否要 喪命於他們的手中 (內有一堆 我沒有備份 的 難忘回憶&資料 )

我幫他們解決了電腦問題 又回防盥洗換衣服 下樓去向長輩請安了 讓我想嘶吼的答案是 我不能自行出門 我得陪他們 好吧 誰叫我 下午也想去見見久未見面的老朋友&他們的家—忠僕號

忠僕號 目前停靠在台中港 是1914年建造的郵船 海上圖書館 我記的 他第一次來台時間是1988年~ 而 在2000年左右 他又再次拜訪台中港時 小小的我有和全家人去參觀 那時的我 認識了船上的總經理 我們一家人和總經理聊的很愉快 他帶我們 參觀 禁止開放的顷室&廚房.他們也開心的到家中與我們分享道地的中國料理 .雖然 那是好幾年前的事情 但 還時頗有印象 只可惜 此次並沒有見到他 讓我 稍許感到 歉意與失望 歉意是因為 我那神經大條的媽媽...居然將寄來的信不知放哪了 甚至 忘了人家的名子 天ㄚ 妳那麼小時後的事 我哪記的人家的名子阿 (這是老媽給我的答案 被他打敗)

好吧 只能隨緣了

晚上 我把昨天只看了第一輯的DATH NOTE 看完終極板 超讚的

“L”與月的智力之戰~~ 乍看之下 好像真的為正義 卻是
哀 也不能說月不對 這世上 真的 有很多 敵卻是那樣的狀況 卻 逍遙法外

<<陷入 深思>>


在我在word檔打要po上報台的文章時 9th人員 傳來加入會客室的及時通邀請
陡霖 學起她老公 lag <<或許 有事 不能久留 都沒有 回應 就 下線囉>> 擔心你耶 陡霖 妳那壞老公 要處罰一下

今天 是3/4假期 代表的是 明日 是收假日 我還有 成堆的書沒唸 家中氣氛 我想逃 但 卻只能逃到書店 好吧 明天 的事 明天 再說

==================================================================

我要怎麼訴說 我想念的人 是你 甚至是 你們

很多時候 時間不對 不論人事物在怎麼對 都不對

你 會了解嗎

我 是一個 要出國的人

不免 很多事情 我會 放不下 我會 一直想 一直想

但 又有何 意義呢 ?

就像 我當初 原本想告訴你 ............. 我 想 你

我卻 不開口

就像 當初 在 協議分手 我們是如何草率 讓 此時此刻的我 想哭

就像 我跟另一個他 曖昧 我們 彼此 不確定 是否 該踏出 另一步

現在想 卻告訴自己 要出國了 不能 綁住他 要讓他幸福˙

這樣 就夠了


很多時候 請珍惜 你所擁有的 錯過了 失去了 很難 恢復現狀


我想 我累了 我甚至 想 哭了

但 我不會哭 因為 我想祝福你

你 知道嗎



++++++++++++++++++++++++

千千萬萬片想念
寫在心頭
那心情 雖不好過
但 我期盼 我身旁所有人都很幸福


育 04.07.2007 in taiwan



上一篇:開心果

下一篇:0415

湘伯慶 2007-04-08 23:19:08



別太憂愁

看開點

視野的拓展 形同 歸來的展現

加油啦

蔡子逸 2007-04-08 22:45:57

原來台長是台中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