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6:47:55趴趴__*

抒發情緒罷了!!!!!

明天又要上學ㄌ...

又要在那捷運上擠來擠ㄑ...

在這2個月裡...不知不覺我們都升上高中ㄌ!!

但在我映像中...我ㄉ記憶裡...依然停留在國中畢業後~

不是我不願意成長...只是這一切都好陌生~

換ㄌ一個新班級...面對ㄉ是不一樣ㄉ人.事.物!!!

我好想念國中ㄉ同學...

我好想念我ㄉ大北鼻~亭萱#總是陪我一起哭一起大笑

我好想念我ㄉ好ㄍㄍ~阿炫#我難過總是安慰我...也愛鬧我!!

我好想念常跟我鬧在一起ㄉ~賴闢.大嘴鳥#我一定不會忘掉ㄉ...尼們一個欠我

牛排...一個欠我肯德基...

我想念班上所有ㄉ人...老師...別班ㄉ北鼻.朋友

我愛尼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