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2:27:23鬼小蝦<鬼鬼>

親水玩

今天11點多起床~就打給小6~問他要不要去吃飯~

他說剛好阿峰~子岳都在億一起去吃飯~

問我要不要去~今天我難得穿長褲~一到樓下~

看到小6~他說~等等我們吃完要去親水公園歐~

我聽到我都傻了~想說~好ㄚ~就去好了~

趣到親水公園發現水流超急的~大家都在想~這樣怎嚜完~

不過依他們的個性~當然是這玩阿~

我們走到了上游地方~小六跳下去玩~當我轉頭看見小六時~

他居然在原地游~水急到前進不了~

看他在原地游~整個很好笑~過了一下下~阿峰也過去跟小六一起~

原地游~~~= =整個有笑點哈哈~
之後我發現阿風根小六有點像歐~~

就拍了下來~之後大家玩起沙子來~子月一直波我水~

嘿嘿~我就拿沙子丟他~完了很久~之後大家玩起丟石頭~

阿祥還拿大的十頭在我前面砸水~害我被潑濕~完了很久~

之後要走了~發生無言的是~就是~子岳車車鎖匙不見了= =

最後我們用貼車的方式幫子岳的車車貼下山~

腳貼人家的大牌這樣推車好像滿好玩的~<看起來>

最後今天成員有:侯鬼鬼~詹小六~劉阿峰~李子岳~阿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