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3:43:06詭異

命運好好玩_小恩的眼淚




哈哈哈哈  剛看完電影回到家

我‧小恩‧汪汪‧小葵  四個人跑ㄑ看"命運好好玩"





只聽大家說  "超好看的!!後面很感人!!"

也不知道多好看 多感人

看完後~~~果然沒浪費我的錢 =  =+++





看到最後  感人的地方

小葵看到睡著了  《她真的很累》

汪汪 眼眶轉著淚 沒哭

我跟小恩 都哭了!!





小恩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搞笑的辣!!

我不得不用"可愛"來形容他

我已經認為我很愛哭了

沒想到她居然還"淚流滿襟",眼睛居然還比我紅勒  =  =

還第一次看到T哭的比我慘  >"<

可惜沒帶照相機 ˋ ˊ





她還以為我不知道她哭勒

拜託,你都不知道你擦眼淚的姿勢多大阿阿阿

就像小男孩用手背擦淚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真的很搞笑!!!






齁齁  我真的快被你笑死

送我到家樓下

還特地照了一下鏡子

"我眼睛哪有很紅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根本就很在意嘛!!!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