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8:47:27“ ︴蛋糕〃”

點名點名= ="

Q.敢問你的鼎鼎大名是?

  〃Ans:蛋糕!

Q.你哪天被你媽媽生出來?
  〃Ans:03/09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ns:雙魚‵‵O型!

Q.你會罵髒話嗎?
  〃Ans:當然會

Q.都罵哪些文雅的呢?
  〃Ans:幹你娘老機掰!

Q.如果你被醜男(醜女)搶吻而且是初吻你會怎樣?
  〃Ans:灌她!

Q.你覺得自己成熟嗎?
  〃Ans:很幼稚ㄋ
  
Q.你覺的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ns:各有利弊

Q.如果地球毀滅,你第一個救的人是誰?
  〃Ans:都毀滅了  一個人生存有啥意義!

Q.你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ns:知心拔!

Q.你和誰聊天的時光最快樂?
  〃Ans:大正妹!

Q.友情和愛情你選哪個?
  〃Ans:都要!

Q.如果有人要包養你,你會選蘇貞昌還是張國志?(若是男生答的話,是呂秀蓮還是許純美)?
  〃Ans:= ="我自己賺能嗎?!

Q.你會想和你喜歡的人接吻嗎?
  〃Ans:當然啊!

Q.你喜歡的偶像明星是?
  〃Ans:五月天!

Q.你最常逛誰的網誌?
  〃Ans:正妹的網誌

Q.如果你碰到你前男友(女友)妳的感覺是什麼?
  〃Ans:沒啥感覺  照樣打招呼啊!

Q.下輩子你要當狗還是當貓?
  〃Ans:ㄆ能當人嗎= =?

Q.如果要你去總統府前面大喊xxx我愛你,你要嗎?
  〃Ans:好傻= ="  我會上新聞吧!?

Q.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ns:ㄆ捨吧!

Q.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ns:如果我知道  我就神了阿= ="
  
Q.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ns:問他怎回事吧?!

Q.你最喜歡吃什麼?
  〃Ans:餅乾‵‵零食!

Q.你喜歡逛街嗎?
  〃Ans:當然!!

Q.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ns:有心意就好!

Q.你最怕什麼啦?
  〃Ans:我怕  我怕打點名= ="

Q.1+1=?
  〃Ans:3

Q.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ns:1234567

Q.你(妳)曾經心理上的劈腿嗎?
  〃Ans:有阿!

Q.有沒有人要去廟裡吃泡麵?
  〃Ans:太蠢了吧!

Q.蜻蜓牌用一用擦子飛走了怎麼辦?
  〃Ans:再買阿!

Q.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Ans:那就在睡一下!!   看鼻子會不會回來

Q.現在的日子,你喜歡嘛?
  〃Ans:還ok!

Q.你現在幸福嗎?
  〃Ans:恩!  不錯呢!

Q.對於的愛定義是什麼?
  〃Ans:互相喜歡吧= =?

Q.怎麼察覺自己喜歡了某個人?
  〃Ans:三不五時想到她!

Q.如果有一天你得了絕症,你想做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麼?
  〃Ans:去動物園打老虎!

Q.你很自戀嗎?
  〃Ans:ㄆ會吧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ns:淫蕩  白爛  喜憨= ="

Q.說到台客你會想到的是什麼?
  〃Ans:台客頌!

Q.你喜歡籃球還是棒球?
  〃Ans:籃球

Q.SBL和NBA你比較喜歡哪個?
  〃Ans:SBL

Q.你想不想從101跳下去?
  〃Ans:等我有絕症在說吧!

Q.大樂透下一期的號碼是多少,給個明牌吧?
  〃Ans:1 22 27 29 31 42

Q.睡醒想的第一個人是?
  〃Ans:我媽!

Q.有顆流星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Ans:給我當總統!

Q.有天半夜醒來,會不會等待到天亮?
  〃Ans:再繼續睡啊!

Q.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
  〃Ans:萊爾富= =" 因為我家樓下就有一間!

Q.對於死纏爛打型追求者,你會怎樣?
  〃Ans:阿災   還沒試過!

Q.對於另一半超愛問你愛情史會怎樣?
  〃Ans:告訴她

Q.被在乎的人誤會,感覺如何?
  〃Ans:很冤枉!

Q.用來形容你自己最好的形容詞是?
  〃Ans:色= =" <<<哈!
  
Q.是誰點你的?
  〃Ans:可可!

  開始點名5名倒楣鬼捌!?


ㄆ點了!!
♀可可☆ 2007-05-22 21:55:57

好蠢喔你

ㄅ喜歡點名喔

好ㄅˊˋ

佩 //* 2007-05-20 23:12:42

好白痴=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