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8 03:09:37EJO

給最最最重要的現在

                                                                                                                                                                                                 
在冬天即將結束的夜裡
肚子的游泳圈快藏不住
但撐住我
每一個脆弱的時刻
妳喊我的名字
說晚安
我相信妳
每一個現在

我喜歡妳說話的樣子

妳可以感受得到嗎?
我給妳
全部的我
十分之一
九分之一
八分之一
七分之一
六分之一
五分之一
四分之一
三分之一
二分之一
一點一點慢慢 放線

我其實不相信永遠
但給妳最最最重要的現在
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