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5:50:18EJO

如何長成這副模樣還是要稍為慶祝一下啊!

                                                                                                                                                                  

不知不覺就長這麼大了呢
我有153公分 40公斤
曾經也長更大過
又像消氣一樣
變成現在的樣子
我想某一部分可能是被我養的那隻夢吃掉了
然後慢慢地 我就變成我要的樣子

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
我們對所有一無所知
所以也天不怕地不怕
現在知道越來越多
所以也怕的越來越多

但天氣還是一樣晴朗呀
或許又更熱了一點
我們應該要好好愛護地球的
也要好好愛那些愛我們的人

在六月的夏天裡
我們還是偶爾脫線
比較容易讓人親近嘛
但大部分時候還是精明的呀
人生嘛
有時候不用太鑽牛角尖
王子麵還是要敲碎比較入味
無敵鐵金鋼還是無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