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1:13:36EJO

靜一靜

                                                                                                               

 

那天晚上我突然意識到妳說的我的冷漠
原來是因為我害怕被冷漠所以戴上了冷漠的面具

今天午后出門
我忽然間感覺到好久沒有感覺到太陽的刺眼
突然有股眼淚要流下來的感覺
我喜歡這麼寧靜的太陽
像是在夏天的墾丁
還有大家的笑聲在耳邊
那股緩緩流動的空氣
輕輕地吹過我的臉頰
妳握著我的手
我心裡掀起了波濤洶湧

今天我一直想這個問題
到底我想要什麼
我想要日子可以按照我想要的方式進行
但現在的我無能為力
我只能被推著走

突然我很想要逃離這一切
遠離這些烏煙瘴氣

我只想要什麼都不想的靜一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