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9:45:31EJO

大禽獸

今天一早我在昏沉沉的情況下走進了一座田園裡,背著旅袋,被說明了規則,然後像是黃金傳奇那樣,我一個人走進了滿是高大樹木的田園裡,太陽沒有很大可是天氣很好,我似乎知道要突破重圍,走出那座田園才算是勝利。

天空中有幾隻巨大的鳥禽盤旋,全身都是紫紅色的,但是好像沒翅膀在揮動,總之牠們確實是在天上行動的動物,據說牠們會用那肥短的雙腳捕捉獵物,像是老鷹抓小雞那樣,銳利地讓人無法躲藏。

就算是那樣,我一走進這裡,還是想要拼命隱藏自己,快步走在非常靠近大樹的地方,我以為那樣牠們便不會發現我,結果非常不幸的被逮個正著,我氣喘噓噓地奔跑了兩三條小徑,拋棄了我的鞋子,但是並沒有因此逃過一劫。

牠們笨重的飛行也並沒有補捉到我,只是把我撞昏了在那瞬間變天的田園裡。